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¸.•*´ ¨` ♥♥♥ SPECIAL Favor Box ♥♥♥ *´ ¨`*•.¸

淡粉雅致五层喜糖盒蛋糕塔 Elegant 5 layers cake - RM 345 per set (Special Order)


















产品规格:长8cm 宽3.7cm 高10cm 的喜糖盒157+3(赠送)个、缎带蝴蝶结160个、外围装饰蝴蝶结160个、精致裙围五条、高档大人造花一个、精致婚礼对熊一套、热胶枪及胶棒一套。(注:本商品仅提供配件,不含代工和喜糖)

我们率先采用了250克高价进口表面上光纸张,让蛋糕塔堆叠更立体和美观。

这是一种欧式创意婚庆礼品,一座充满浪漫祝福的喜糖蛋糕。让每一个来访的宾客眼睛一亮,宴客后由新娘拆开缎带一一分送给宾客,更体现出了新娘的品味和用心。喜糖蛋糕不只可以单个包装发送,精美喜糖盒堆叠成华丽幸福的蛋糕塔,摆饰两相宜。

Products : 8cm x 3.7cm x 10cm (160 boxes), butterfly ribbon knot 160,
outer deco flower 160, lace 5, 1 big artificial flower, bear 1 pair, glue gun & stick 1 se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